注册 登录
食品论坛 返回首页

zitan520的个人空间 http://bbs.foodmate.net/?122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一次相亲

已有 816 次阅读 2007-4-7 16:24 |个人分类:个人随笔记录 | ,

分享到:

我们定的时间是今天早上10点-10点半。在国际展览中心门口。没有对暗号!
话说早上出门要去坐车,9点,结果发现没有钱了!就又去取钱,然后快马加鞭来到车站,(因为朋友说要做过去得一个小时),结果那车也是姗姗来迟~~等上车已经9:20了~~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接到相亲男的信息,问我到哪里了,我就说大概还有一个小时。发完了,发现我坐的是快车,走主道的,站点停的比较少,比较快!

本来以为会堵车甚么的,结果今天虽然算是周末,大家也挺配合,居然没有堵车。
让我在10点准时到达目的地。结果他说他堵车,我就跑去家乐福买了一瓶水给他,给自己买了一瓶山楂汁。然后出来我就在1号门口前象各游魂一样游荡。


大约过了20分钟左右,男主角也终于露面~

再说男主角比我高,说是1米82的个子,站我旁边,我来时觉得不够那么高,不过那不重要!
÷然后我就把水拿给他,换句谢谢!

然后我们说走走,就顺着马路轧~~
他说找地方坐一下,我一听也行,找个茶馆或者咖啡厅甚么的坐一下,省得象两个傻子似的轧马路~他也不熟悉这一边~~地方

结果地方你们绝对想不到!在马路对面小区有个篮球场,旁边有个走廊~他说我们就坐这吧~~虽然今天天气也算配合,不冷,但那是一个阴面啊~~小风那个嗖嗖的吹啊~~没有几分钟我就宣告放弃了啊~我说换地方吧,这边有点冷。结果他说怕我饿,要找地方吃饭~~我说那就随便吃了~~

那就应了那句话:
我找你找了好久~饭馆

最后走进一家成都小吃~
我点的肥肠米线,他老先生看半天菜单~~来了一句,和她一样~~
狂晕~~~~~~~

结尾篇

吃完了,我们就溜达回了我坐车的地方,正好看到967,我就说,你不用送了,我坐车先回去了~~说声再见,就奔车冲了过去!有坐!~~

做车上我就开困~~一路迷迷糊糊的~~就回来了,回来正好做了一个小时。

至此,第一次相亲宣告结束~~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foodmate 2007-4-7 20:51
呵呵,第一次见面,不反感就不错了。
回复 梦苑 2007-4-8 13:13
期待有新的发展!!!!
回复 梦苑 2007-4-8 13:13
期待有新的发展!!!!
回复 阿栋 2007-4-8 16:38
这种老实甚至有点不知所措的男人适合继续发展,因为是为了结婚而相亲,所以只得期待!
回复 zitan520 2007-4-12 23:03
看的多,回的人少!
回复 天使的眼泪 2007-4-13 07:41
这年头还要相亲呀?狂晕
回复 xueerzijing 2007-4-13 09:26
呵呵,有意思。 更多的是喜欢紫檀的语气。嘿嘿
回复 mazaven 2007-4-13 11:42
路过留声,我有过不少相亲的经历。这个东西怎么说,挑来挑去,还是觉得第一次的印象最深。祝好运!
回复 devilzen 2007-4-13 12:29
呵呵,估计没有后文了。
回复 shadow 2007-4-13 13:01
后来呢... 看主人的语气那爷们似乎.. 唉..其实也不能这样的,也许你就错过了一 个好男人了..真的..
回复 liuyichang 2007-12-20 19:06
唉,我每星期相一次亲,都变成朋友了.狂汗......
回复 zitan520 2008-1-29 16:17
感谢大家的关心啊!一切都成为过去啦 !下回我回记得继续报道啊,哈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9-7-24 02:29 , Processed in 0.12024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9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