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学宝(食品微课)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邦(技术交易)
食品有意思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专业翻译食品安全合规服务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554|回复: 22

[分享] 小虾很便宜

[复制链接]
(三毛两斤)

签到天数: 3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6

主题

2679

帖子

566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0-20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鸡肉比猪肉买来合适,小虾也很便宜,过段时间鲜虾就买不到了
124745x1bqj5v3h5bmnhh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粮票 +6 收起 理由
石竹 + 6 手有余香分享费!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99

主题

18万

帖子

3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9-10-20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猪肉便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茶言壶语)

签到天数: 167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

主题

7万

帖子

9万

积分

食坛巨匠

Rank: 12Rank: 12

食坛巨匠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9-10-20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米,下酒良菜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燕翎风)

签到天数: 168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56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食坛大师

Rank: 11Rank: 11Rank: 11

食坛大师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9-10-20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很足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糊涂派弟子---糊涂妮)

签到天数: 115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997

主题

5万

帖子

10万

积分

食坛传奇

论坛长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

十佳新人2015年度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9-10-20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冻了一些或者储备着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小妮是个好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酒酒体设计及感官评定)

签到天数: 11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205

主题

15万

帖子

17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十佳新人2017年度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

发表于 2019-10-20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下酒菜了。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0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531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食坛大师

Rank: 11Rank: 11Rank: 11

食坛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19-10-2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很便宜,做虾酱用!
有容乃大 知足常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南山南)

签到天数: 103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2

主题

1166

帖子

1362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0-20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wnh728 发表于 2019-10-20 14:07
小虾很便宜,做虾酱用!

怎么做?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火神)

签到天数: 152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838

主题

3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十佳新人2016年度魅力人物2017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9-10-20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酒好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兰花草)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60

主题

1827

帖子

37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0-20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虾比猪肉便宜?

那就天天海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毛两斤)

签到天数: 3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6

主题

2679

帖子

566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dajirihui 发表于 2019-10-20 16:29
这个虾比猪肉便宜?

那就天天海鲜

便宜,19一斤,就是过段时间就没活虾了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沧浪客剑)

签到天数: 148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903

主题

7万

帖子

14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7年度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9-10-2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还补钙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9-12-7 09:01 , Processed in 0.34114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9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