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学宝(食品微课)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邦(技术交易)
食品有意思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专业翻译食品安全合规服务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49742|回复: 257

[分享] 调查下食品论坛同志们的年龄段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952

帖子

388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12-20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来食品论坛的同志们大都是在哪个年龄段~~~
单选投票, 共有 910 人参与投票
11.43% (104)
17.91% (163)
22.20% (202)
17.36% (158)
14.29% (130)
4.73% (43)
3.85% (35)
3.52% (32)
4.73% (4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爱你恨你,问君知否,似大江一发不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工作为啥就做不好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2526

帖子

396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09-12-21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男人女人都不要问年龄!
质量管理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加油!加油!啊海!
加油!加油!——2010年我要牢记,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惟精惟一)

签到天数: 11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6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区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7年度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09-12-21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离40就差一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食品从业者)

签到天数: 138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7381

主题

5万

帖子

16万

积分

区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4年度魅力人物2015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09-12-2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奔三后面就是奔四。
民间的说法是:
男人到了极品期。
女人到了豆腐渣(女版主、女筒子们,别为这句话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1087

帖子

2069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12-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来看70后,80后居多,呵呵
好的人品才能做出好的产品

售卖特价时尚女包,代充全国话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海的天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5

主题

5260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09-12-2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奔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9

帖子

3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09-12-2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奔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04

帖子

6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9-12-2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奔四了,还在糊里糊涂!
关注食品药品安全,探讨食品药品技术
计量是个关键,向您推荐“计量论坛”http://www.gfjl.org/?fromuser=dzh21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4 天

[LV.9]以坛为家II

4

主题

1266

帖子

1875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12-21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N 年前开始奔四了,还在无成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82

帖子

7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9-12-2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应该把年龄段分大些,最低5年一个阶段,最好是十年一个阶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杰西卡)

该用户从未签到

45

主题

5504

帖子

8398

积分

食坛知名

论坛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09-12-2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奔三的居多吧?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952

帖子

388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论坛的老同志不少哦。
温馨提示:泡坛子要注意身体啊
爱你恨你,问君知否,似大江一发不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9-9-21 13:11 , Processed in 0.11801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9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