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品文库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商务中心
食品专业视频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行业词典食品行业考试中心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6745|回复: 43

过年有什么好,还不干活去~~~~~

 关闭 [复制链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107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189

主题

21万

帖子

37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2-21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晚一朋友给我打电话排解郁闷:

昨天第一天上班,集团挂名的中层们在集团开会,然后奔赴个子任职的分公司(朋友在外地的分公司)。

期间朋友在楼道遇到老总,狭路相逢头碰头,没办法,只好问好:*总过年好!

*总耷拉着脸道:过年有什么好,还不去上班。



[ 本帖最后由 东海钓夫 于 2010-2-21 21:59 编辑 ]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思考平凡)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9191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2-2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来跟一同事说新年好,同事说一点都不好,我问为啥?他说新买的手机丢了。
自己给自己蒙上的一片青叶,透过阳光,碧绿明亮,只当永远会美好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9

主题

1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0-2-21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就叫雷人雷语拉
独沐秋风,看枫红落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342

帖子

29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0-2-21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是今天开始上班,大家见面都是:“新年好”!
大家都从家里带了好吃的, 在办公室当早餐!
你的心有多大,你的舞台就有多大!
http://bbs.foodmate.net/?fromuid=3215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9

主题

1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0-2-2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隔壁是可乐 的帖子

俺很吃亏,吃饱了肚子过去,看她们吃,自己只好干瞪眼。
不过现在吃了好多拉
独沐秋风,看枫红落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24

主题

2541

帖子

375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2-21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路过!!!!!!!!!!!!!!!!!!!!!!!!!沙发坐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47

帖子

30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0-2-2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都完全反应不过来该跟人家说过年好了!
看这值班给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107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189

主题

21万

帖子

37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首席大弟子 于 2010-2-21 15:47 发表
这些就叫雷人雷语拉


要是你问你领导过年好,你领导耷拉着脸说“过年有什么好,还不快去实验室”你啥感受呢?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8

帖子

10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2-2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总过年好!
俺是砖机过来恭喜道贺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107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189

主题

21万

帖子

37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你问老大过年好,老大说:过年有什么好,还不去实验室区管理去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107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189

主题

21万

帖子

37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米奇爱上饼 于 2010-2-21 20:35 发表
东总过年好!
俺是砖机过来恭喜道贺滴


带着拉砖的拖拉机来的啊,那俺得小心了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678

帖子

6555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

发表于 2010-2-21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对这头无语了,走吧,带着笑脸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8-1-21 12:21 , Processed in 0.13859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7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