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品文库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商务中心
食品专业视频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行业词典食品行业考试中心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7295|回复: 54

大弟子,老大喊你来发勋章

 关闭 [复制链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124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858

主题

23万

帖子

39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3-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2010.3.3.论坛给出评判结果,并给出上榜理由,颁发魅力勋章,并做报道。


本来俺不好意思说啊,但是想想又不是只有俺一个人,错过了7年坛庆时间没有纪念意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xilinxu + 2 魅力大叔啊,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溴水)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108

主题

2338

帖子

6266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3-3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给谁发的呀,俺还不够7年呐
工作QQ,拒绝闲聊;若要强聊,收费五毛,标点符号,半价收费,月卡七折,夜间加倍。
河南QS认证生产许可证服务中心http://www.zzlhrz.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nner)

该用户从未签到

538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食坛大师

论坛长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

食坛大师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3-3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观赏一下魅力勋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124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858

主题

23万

帖子

39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uimengboy 于 2010-3-3 14:00 发表
都是给谁发的呀,俺还不够7年呐


前期不是搞了个魅力人物评选嘛,当时说今天发勋章的。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124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858

主题

23万

帖子

39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xilinxu 金币 +2 魅力大叔啊,哈哈 2010-3-3 14:01


看看,许老也等急了吧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民工协会理事)

该用户从未签到

40

主题

5863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3-3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害以为是大家都忘记了呢。帖子都不见了。
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者,如何处之?
答: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

                             [fly] 棉花贩子[/f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御赐】五木传奇)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区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大师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3-3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24

主题

2541

帖子

375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3-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找个沙发坐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茶言壶语)

签到天数: 123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43

主题

6万

帖子

8万

积分

食坛巨匠

Rank: 12Rank: 12

食坛巨匠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0-3-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发勋章啊......
茶言壶语 心可以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强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72

主题

2100

帖子

509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0-3-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首席阳光^_^)

该用户从未签到

6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食坛精英

论坛长老

Rank: 10Rank: 10

食坛精英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0-3-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勋章长啥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晴晴)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85

主题

8243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0-3-3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8-7-18 12:19 , Processed in 0.14885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7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