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查看: 7506|回复: 58

[讨论] 说说大家拍婚纱的趣事。嘿嘿。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26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1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琳碧之玉 于 2012-1-15 18:21 编辑

心情自然是幸福,兴奋加激动了。第一次,难免也有些小紧张。俺先抛砖引玉一个。记得摄影老师引导我那位说:老公,嘴再稍微靠近老婆耳朵点,对,注意表情,好,对老婆说她最爱听的三个字。结果,你们猜那没良心的说了啥?打不死你们也猜不到。这冤家说了句:老婆,我饿了。姐当时就hold不住了,差点晕倒。而且姐侧脸一看时,唉我去了,那眼神,甭提有多色T T 心想:好,让你得瑟,等回去着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首席大弟子 + 2 哈哈,这玉儿她爹忒搞笑了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9

主题

1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2-1-1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真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26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首席大弟子
暗号罢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9

主题

1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2-1-15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琳碧之玉

原来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26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首席大弟子
额,你以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9

主题

1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2-1-15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琳碧之玉

我以为真饿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26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首席大弟子
他就那臭德行,呵呵。早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9

主题

1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2-1-15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琳碧之玉

估计也是你自己惯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26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首席大弟子
大学那会儿,吃了鬼子亏,上了鬼子当了呗。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9

主题

1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2-1-15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琳碧之玉

很有故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26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首席大弟子
真没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99

主题

1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2-1-15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琳碧之玉

你是当事人,自然是不会觉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8-7-17 04:27 , Processed in 0.15322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7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