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食品论坛 返回首页

heiyitianwang的个人空间 http://bbs.foodmate.net/?1419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自然的魅力 2018-07-20
走进大自然,静下心来,会发现大自然非常有魅力。一花一草,一水一沙,虽然很寻常,那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洒脱。清晨,我从花丛中跑过,紫色的小花如同一只只 ...
(108)次阅读|(0)个评论
河东河西,风景大不一样 2017-03-12
河东,繁花簇景,莺歌燕舞;河西,秋风瑟瑟,哀鸿遍野。同一片天地,同一方山水,演绎不同的故事情节。 是站得高,还是走得远;时也抑或命也? 河东河西,风景 ...
(131)次阅读|(0)个评论
得闲来逛逛 2016-11-22
看看,但越行越远了.
(145)次阅读|(0)个评论
论贴吧的好玩性 2013-07-30
贴吧其实挺好玩的。最近我注册了一个贴吧,广邀各位朋友加盟,呵呵 http://tieba.baidu.com/f?kw=2013%C5%A9%C4%C1%D6%AE%C2%C3&from=prin
(408)次阅读|(0)个评论
康师傅矿泉水 2013-07-14
刚看过新闻,杨澜替康师傅做矿泉水广告,表示该水通过6道过滤。 呵呵,感觉康师傅还真TM实诚,别人都72层过滤,它才马马虎虎6次。 难道使用城市自来水,真的有 ...
(597)次阅读|(1)个评论
充实自己最重要 2013-02-16
一晃,俺也30好几了。 回首过去,正视目前,展望未来,感触颇多。 忙忙碌碌30余年,最大的敌人原来一直是自己。 如何控制自己,让自己的时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
(565)次阅读|(3)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cafe 2014-7-4 11:24
heiyitianwang: 红包在那里挖,居然不会了
在右上角有个红色的红包,可能你来的时候已经被挖光了吧
迷了马镫 2014-2-23 12:05
  
Janeeyre2013 2013-8-23 14:34
专业制罐,食品包装,铁盒,糖果罐,礼品盒等。有需要可联系:QQ:1208506013
liyan19850506 2013-7-29 13:28
   留个脚印!
实习生 2013-7-29 12:27
heiyitianwang:   
  
小小华尔滋 2013-7-18 16:22
  
clo2 2013-7-17 12:14
  
a向日葵 2013-6-28 15:00
  
那个啥 2013-6-20 09:57
  
不凡 2013-5-25 18:20
周末好!
兵兵 2013-5-3 19:19
晚上好!
不凡 2013-5-3 11:27
踩踩
一边去 2013-4-6 13:04
  
安的天空 2013-3-19 23:23
  
jiangjun0731 2013-1-22 14:21
  
sandy1001 2013-1-18 09:50
踩踩
查看全部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 性别
  • 来源调查朋友推荐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 GMP应该怎么推行,这是一个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如何让和食品生产相关的人理解和认同GMP 回复
  • 因为疫情的原因,所在镇封锁一周,现在解封了,一切即将恢复正常哈  回复
  •  回复
  • 双休日,来充电哦 回复
  • 温馨的地方,留下一大串记忆。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OEM  回复
  • Returned  回复
  • 文件看多了,头晕眼花  回复
  • 存在主义的宗旨:更好地快乐生活 回复
  •  回复
  •  回复
  • When will I return home? 回复
  • Do not have a stable circumstance. 回复
统计信息

已有 12359 人来访过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1-11-30 05:23 , Processed in 0.03392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