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食品论坛 返回首页

麦思_dl的个人空间 http://bbs.foodmate.net/?4054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麦思_dl

食坛知名勋章' 爱心勋章' 认证会员' 

统计信息

已有 70990 人来访过

  • 好像空间没有了以前热了哈~~走了好多家也没有红包~~ 回复
  • 虽然不常来,但我依然爱你---食品论坛~~红包发送中~~ 回复
  • 好久没来这里了~~  回复
  • 看看哪里可以放红包哈,研究研究~~  回复
  • 这里更换了新版式,有点儿不习惯哈 回复
  • 好久没出现啦,哈哈哈最近很忙 回复
  • 祝大家过个开心愉快滴假期~~~ 回复
  • 周末小红包奉上~~ 回复
  • 早上好~~ 回复
  • 周二小红包新鲜出炉啦!! 回复
  • 早上好 回复
  •  回复
  • 埋下红包,走喽~~呵呵呵祝各位周末愉快~~ 回复
  • 今天天气不错,应该比较适合户外 回复
  • 休息,准备去泡个温泉~~ 回复
  • 性别
  • 来源调查标准群
  • 行业专业食品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产品中机油掺入的控制 2011-06-09
产品中机油掺入的控制   产品:干燥调味紫苏叶 背景: 紫苏有两种,其中一种叶背紫色,有芳香清甘之味, ...
(1227)次阅读|(5)个评论
2011-03-17
    昨晚加班,正好还有几个人也在加班,五点半左右吧,我就在SKPY上挨个问候,然后又“贱兮兮”滴给一个朋友留言:饿不?等鬼子们走了电 ...
(1912)次阅读|(23)个评论
激动...... 2010-11-20
      前几天遇到初中语文老师,特别亲切!今晚召集几个要好的同学跟初中的老师聚聚,听说我们要跟初中老师聚餐,孩子们也要闹着参加 ...
(1391)次阅读|(11)个评论
日志片段 2010-10-05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日志列表 想你~~ 复制地址 日志地址: 请用Ctrl+C ...
(1315)次阅读|(6)个评论
想你的夜...... 2010-10-05
独行于夜的街, 孤寂的身影被路灯丈量着, 落寞的擦过沧桑的路, 无绪的想已没有了尽头.. 独行于夜的街, 飘落的叶滑过忧郁的脸, 带着一点留恋, 看 ...
(1482)次阅读|(15)个评论
饿...... 2010-09-16
    555555......食堂今天换个大破厨师,做的菜老难吃了,土豆牛肉(俺还不吃牛肉),蒜薹给炒成黄色了,瓜片炒肉的瓜片能有1cm厚,(我都怀疑 ...
(1297)次阅读|(16)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味之素 2020-6-8 14:07
  
味之素 2020-6-3 15:18
  
味之素 2020-5-29 14:04
  
味之素 2020-5-28 13:49
  
味之素 2020-5-26 14:07
  
味之素 2020-5-25 14:32
  
味之素 2020-5-22 11:29
  
味之素 2020-5-20 13:53
  
味之素 2020-5-19 17:48
  
味之素 2020-5-18 15:03
  
味之素 2020-5-15 14:52
  
味之素 2020-5-13 15:58
  
味之素 2020-5-12 17:57
  
味之素 2020-5-6 08:33
  
味之素 2020-5-5 09:17
  
味之素 2020-5-4 17:23
  
查看全部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食品伙伴网

GMT+8, 2020-8-6 20:28 , Processed in 0.03720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0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