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品文库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商务中心
食品专业视频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行业词典食品行业考试中心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2583|回复: 69

[培训报道] 【现场直播】包装饮用水及天然矿泉水检测与控制技术培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79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7

主题

347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Foodmate Team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骨干勋章

发表于 2018-9-12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3-14日,食品伙伴网即将在广州华海大厦举办专项培训--“包装饮用水及天然矿泉水检测与控制技术培训”,这次培训邀请到多位重磅嘉宾,届时就请小伙伴儿们跟随小编的步伐来“逛一逛”培训现场吧!

banner.jpg
专业的食品行业培训 食品人自己的教学平台

http://train.foodmate.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9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7

主题

347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Foodmate Team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骨干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odtrain 于 2018-9-12 14:19 编辑

9月12日
今天下午14:00-18:00,是学员报到时间。
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资料,静候学员到来啦!
2.jpg
培训现场事宜,等着小编一会在报哈!


专业的食品行业培训 食品人自己的教学平台

http://train.foodmate.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许老师)

签到天数: 133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099

主题

14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2013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9-1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foodtrain 发表于 2018-9-12 14:10
9月12日
今天下午14:00-18:00,是学员报到时间。
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资料,静候学员到来啦!

  明天上课啊,吓的我以为记错时间啦
生活没有奇迹,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沧浪客剑)

签到天数: 111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3

主题

4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7年度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8-9-12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学生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9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7

主题

347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Foodmate Team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骨干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linxu 发表于 2018-9-12 14:30
明天上课啊,吓的我以为记错时间啦

哈哈欢迎许老师,谢谢许老师支持啊,您没记错,我们今天是安排的签到。
专业的食品行业培训 食品人自己的教学平台

http://train.foodmate.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9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7

主题

347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Foodmate Team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骨干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专业的食品行业培训 食品人自己的教学平台

http://train.foodmate.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慎独!)

签到天数: 12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98

主题

6464

帖子

3万

积分

区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大师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9-12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凳子好好听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9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7

主题

347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Foodmate Team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骨干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odtrain 于 2018-9-12 16:14 编辑

小编来爆照啦,小伙伴们陆陆续续的来报到了!

16027574122625884_副本.jpg

536740233095673653_副本.jpg

明天早上9点培训正式开始,更多精彩内容,等着小编明天在报!


专业的食品行业培训 食品人自己的教学平台

http://train.foodmate.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9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7

主题

347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Foodmate Team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骨干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nirvana 发表于 2018-9-12 15:30
搬凳子好好听课

好呀,一起呀
专业的食品行业培训 食品人自己的教学平台

http://train.foodmate.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57

主题

13万

帖子

2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9-12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有两个报道可以看了。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许老师)

签到天数: 133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099

主题

14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2013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9-13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foodtrain 发表于 2018-9-12 15:18
哈哈欢迎许老师,谢谢许老师支持啊,您没记错,我们今天是安排的签到。

  后来喝了82年的可乐压压惊
生活没有奇迹,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9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7

主题

347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Foodmate Team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骨干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儿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会场啊?
万分期待今天野兽老师的精彩发言~~~
专业的食品行业培训 食品人自己的教学平台

http://train.foodmate.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8-11-19 02:16 , Processed in 0.16249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7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