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查看: 1503|回复: 49

[帖图] 晒一只大橘

  [复制链接]
(苏沫)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16

主题

1581

帖子

1836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8-12-20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报名了26号的宠物食品公开课,我要做一名合格的铲屎官
faceu_20181219075718.jpg
faceu_20181219075700.jpg
faceu_201812190756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10

主题

3万

帖子

6万

积分

管理员

Foodmate Team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巨匠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12-20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大橘还是有很大空间可以变成大大橘的
食品论坛,坛聚食品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虫)

签到天数: 40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大师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8-12-2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铃铛。。。晚上不会响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伙伴网猎头部-兜兜侠)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460

主题

6111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

发表于 2018-12-20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同事的那只灰黑,听说现在她正在强制人家减肥
http://job.foodmate.net/食品人才中心
招聘求职→关注微信号:jobfoodmate
qq微信同号:3146711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01

主题

19万

帖子

3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12-2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入广告不能少啊!
【12月26日宠物食品开课预告】网络公开课开始报名,本期与宠物行业标准法规有关
http://bbs.foodmate.net/thread-1109550-1-1.html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空姐)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89

主题

2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Foodmate Team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12-2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一:哟呵,什么景?
图二:无知的人类,拍拍拍,不看镜头!
图三:说你呢!不服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酒酒体设计及感官评定)

签到天数: 117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274

主题

17万

帖子

20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十佳新人2017年度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

发表于 2018-12-2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炯炯有神啊。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酒酒体设计及感官评定)

签到天数: 117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274

主题

17万

帖子

20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十佳新人2017年度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

发表于 2018-12-2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也好啊!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荔荔)

签到天数: 81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40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8-12-20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的大橘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沫)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16

主题

1581

帖子

1836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竹 发表于 2018-12-20 15:13
植入广告不能少啊!
【12月26日宠物食品开课预告】网络公开课开始报名,本期与宠物行业标准法规有关
http ...

哈哈,可以把广告费打入账户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粮票 +10 收起 理由
石竹 + 10 广告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沫)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16

主题

1581

帖子

1836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foodspace 发表于 2018-12-20 15:17
图一:哟呵,什么景?
图二:无知的人类,拍拍拍,不看镜头!
图三:说你呢!不服咋地?!

内心戏很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沫)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16

主题

1581

帖子

1836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里有糖 发表于 2018-12-20 14:19
想起了同事的那只灰黑,听说现在她正在强制人家减肥

我家大橘也有长胖的趋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20-1-18 02:17 , Processed in 0.13060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0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