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查看: 1401|回复: 6

[课件分享] 适合初入职场的仓库或者人事的简单表格

[复制链接]
(俺是一个小农名)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97

主题

1843

帖子

31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8-1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的公司没有对行政的文具这块进行出入库的统计,闲来无事自己做了一份表格,方便出入库统计,很简单。适合初入职场的童鞋,只需要在出库或者入库中输入数据,就自动统计结存。如果公司仓库也没有相应的系统。,这个表格或许可以帮到你。粮票就不要了。因为不需要什么水平制作

2019年出入库简表.xlsx

50.03 KB, 下载次数: 24, 下载积分: 粮票 -1

生活七分靠打拼,二分靠运气,一分靠头脑灵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俺是一个小农名)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97

主题

1843

帖子

31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没有写要粮票下载。发表成功后还要粮票。版主,。帮看看
生活七分靠打拼,二分靠运气,一分靠头脑灵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俺是一个小农名)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97

主题

1843

帖子

31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野仙踪,版主,帮看一下
生活七分靠打拼,二分靠运气,一分靠头脑灵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20

主题

21万

帖子

3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9-8-19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lclhgc 发表于 2019-8-19 14:10
为什么我没有写要粮票下载。发表成功后还要粮票。版主,。帮看看

是系统收取的,粮票只赚不花就没有意义了。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俺是一个小农名)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97

主题

1843

帖子

31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竹 发表于 2019-8-19 14:32
是系统收取的,粮票只赚不花就没有意义了。

哈哈。。好吧
生活七分靠打拼,二分靠运气,一分靠头脑灵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燕子)

签到天数: 108 天

[LV.6]常住居民II

66

主题

535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3-2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可以改用别的地方。
好运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让我准备好向生活出发,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3

帖子

5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4-29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刚入职场正好可以用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食品伙伴网

GMT+8, 2020-8-11 15:42 , Processed in 0.32598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0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