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查看: 399|回复: 14

[讨论] 热收缩膜问题

[复制链接]
(二十一年秋)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07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9-10-28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化妆品生产的工厂用 热收缩机器进行塑封时,被背面薄膜有网纹,类似于气泡纹路一样,请教一下给各位大佬有什么好办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LV.6]常住居民II

5

主题

180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9-10-28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啊,没图不知道啥情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十一年秋)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07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样子的、整个版面都是

本帖最后由 浅忆旧时光 于 2019-10-28 16:17 编辑

file:///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91028161302.png
微信图片_2019102816175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十一年秋)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07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ycj081601 发表于 2019-10-28 15:49
上个图啊,没图不知道啥情况啊

不好意思,刚刚传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情剑)

签到天数: 18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617

主题

14万

帖子

24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2年度魅力人物2013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9-10-2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很难完全避免,可以通过调整收膜的速度和温度来减轻,主要是里面的空气没有能够完全排出去,收膜上面有没有扎气孔?另外,收膜的材质也会有影响。
情已逝,爱还在,因为无情所以绝情,以绝情之剑游戏江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十一年秋)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07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aneir 发表于 2019-10-28 17:06
这种情况很难完全避免,可以通过调整收膜的速度和温度来减轻,主要是里面的空气没有能够完全排出去,收膜上 ...

膜上面有扎气的,材质的影响不会太大吧。孔径会不会有影响,升温、慢速调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情剑)

签到天数: 18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617

主题

14万

帖子

24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2年度魅力人物2013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19-10-28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忆旧时光 发表于 2019-10-28 17:50
膜上面有扎气的,材质的影响不会太大吧。孔径会不会有影响,升温、慢速调控吗?

只能是扎小孔,不能大的,否则收的时候会被撑开,温度和速度只能慢慢调试看了。材质的影响是很大的,有遇到过不同材质最终收膜出来的效果相差很大,厚度和收缩性。
情已逝,爱还在,因为无情所以绝情,以绝情之剑游戏江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LV.6]常住居民II

5

主题

180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9-10-29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忆旧时光 发表于 2019-10-28 16:18
不好意思,刚刚传上去了

背面这么点问题不大,拿吹风机吹吹试试,或者背面朝上再过一遍风机。另外风机的设备参数也调整看看,温度和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十一年秋)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07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aneir 发表于 2019-10-28 20:19
只能是扎小孔,不能大的,否则收的时候会被撑开,温度和速度只能慢慢调试看了。材质的影响是很大的,有遇 ...

好的,谢谢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十一年秋)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07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ycj081601 发表于 2019-10-29 08:33
背面这么点问题不大,拿吹风机吹吹试试,或者背面朝上再过一遍风机。另外风机的设备参数也调整看看,温度 ...

好的好的,谢谢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晟哲科技)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2

主题

100

帖子

14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9-10-30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看下 六面烫模具表面那平不平,关于透明膜包装机  和装盒机 都可以联系我  我为你们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8

主题

187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9-11-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经常碰到,无解,试过很多法子;

还有那里面水汽也比较厉害,不过放一天就好了。

你能通过调节机器达到效果吗?或者你后面用吹风机吹一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9-12-14 22:06 , Processed in 0.11210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9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