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学宝(食品微课)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邦(技术交易)
食品有意思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专业翻译食品安全合规服务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506|回复: 12

[讨论] 注册审核员纳入国家职业资格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9

帖子

4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1-18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意味着什么?对审核员有什么好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22

主题

448

帖子

8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1-1-18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太懂,什么水平类、准入类,是可以作为评职称的依据?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9

帖子

4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1-1-18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chwl 发表于 2021-1-18 15:05
我也不太懂,什么水平类、准入类,是可以作为评职称的依据?

评职称的前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梁子)

签到天数: 110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3

主题

2065

帖子

28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21-1-18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理解:准入类就是你要从事某个行业必须持证上岗,水平评价类,从事某行业不必持证,但是国家规定你水平多少有个评价标准。以上是国家的要求,各个行业和企业可以有自己的要求,比如现在会计不需要从业资格证,但是用人企业还要求你有,你要想去这个企业从事会计工作,你也得考。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食品行业是一个良心行业,所以一直努力作一个有良心的人!
个人微信:bamudao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7

主题

941

帖子

3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21-1-18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总比没有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主题

139

帖子

18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21-1-2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给走技术岗的人又设置了一个门槛而已,外人没有证书进不来,和之前没本质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庄稼地)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62

主题

3289

帖子

8766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20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一个工作而已,没啥好处,教师、医生都是准入类,有好处吗?没看到,无非就是想从业需要经过一定的流程和评价而已
专业从事9001、14000、18000、22000、27341、HACCP、有机食品管理体系咨询、QQ3304179536
emai:mutouren_sdmx@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9

帖子

4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mutouren 发表于 2021-1-20 18:26
就是一个工作而已,没啥好处,教师、医生都是准入类,有好处吗?没看到,无非就是想从业需要经过一定的流程 ...

好吧,还以为会有实质性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球球)

签到天数: 16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3

主题

820

帖子

3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21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lomanw)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8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21-1-22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含金量提高了啊。趁着还年轻,赶紧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埋头搬砖的人儿)

签到天数: 337 天

[LV.8]以坛为家I

59

主题

3017

帖子

4009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十佳新人钻石会员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21-1-2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准入类,现在是调为水平评价类,其实就是说没有原来值钱了那个本本
都说了几年的事,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出台细则,还是在按原来的要求进行考试和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9

帖子

4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1-1-25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濛之羽 发表于 2021-1-22 10:37
原来是准入类,现在是调为水平评价类,其实就是说没有原来值钱了那个本本
都说了几年的事,但是到现在都没 ...

矮...原来是不值钱了...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1-2-26 15:34 , Processed in 0.16502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