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学宝(食品微课)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邦(技术交易)
食品有意思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专业翻译食品安全合规服务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3504|回复: 65

[公告] 【2021夏季美食】系列之夏季甜品投票啦!!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粮票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粮票奖励! 每人限 1 次
(荔荔)

签到天数: 14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4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9年度魅力人物2020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21-9-2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2021夏季美食】之夏季甜品活动完美收官了,至此【2021夏季美食】三个系列活动完美收官!!第一次尝试这种活动形式,大家参与积极性都很高呀!!完美!美食版年度历时最长活动宣告结束啦!错过这一季的你是不是有些许遗憾?没关系,论坛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已经在路上了,大家准备好了吗?票票已经准备好了哦!!
         言归正传,赶紧为你喜欢的夏日甜品投票吧!!每人最多可以投6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9月12日结束,奖励规则见活动帖【2021夏季美食】第三期夏季甜品!!参与活动的帖子粮票陆陆续续会发放到账,如果有漏发的,请与我联系,我会一一回复大家,敬请见谅哦!!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6 项 ), 共有 64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艾小梨是爱笑黎.JPG

艾小梨是爱笑黎

 

15票 9.09%

qinli5555.jpg

qinli5555

 

18票 10.91%

cafe.jpg

cafe

 

0票 0.00%

foodmatebak.jpg

foodmatebak

 

4票 2.42%

foodspace.jpg

foodspace

 

0票 0.00%

seles813624.jpg

seles813624

 

9票 5.45%

yww20210705.jpg

yww20210705

 

7票 4.24%

大自然的搬运工.jpg

大自然的搬运工

 

1票 0.61%

东海钓夫.jpg

东海钓夫

 

8票 4.85%

静候花开.jpg

静候花开

 

8票 4.85%

狼吃孩孩.jpg

狼吃孩孩

 

3票 1.82%

林家姑娘.jpg

林家姑娘

 

6票 3.64%

吕chunyu.jpg

吕chunyu

 

8票 4.85%

忙着可爱吖.jpg

忙着可爱吖

 

5票 3.03%

纳豆小僧.jpg

纳豆小僧

 

3票 1.82%

齐奥.JPG

齐奥

 

10票 6.06%

珊貝.jpg

珊貝

 

12票 7.27%

王较瘦.jpg

王较瘦

 

13票 7.88%

我要找标准.jpg

我要找标准

 

6票 3.64%

潇洒哥.jpg

潇洒哥

 

4票 2.42%

小蘑菇丫.jpg

小蘑菇丫

 

5票 3.03%

樱桃最可爱.jpg

樱桃最可爱

 

1票 0.61%

雨女无瓜.jpg

雨女无瓜

 

3票 1.82%

展会小编.jpg

展会小编

 

11票 6.67%

江南一剑.jpg

江南一剑

 

5票 3.0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粮票 +10 收起 理由
石竹 + 10 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45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7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粮票

不是@苍茫大地. 的活动,没有首投奖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荔荔)

签到天数: 14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4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9年度魅力人物2020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9-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石竹 发表于 2021-9-2 21:07
不是@苍茫大地. 的活动,没有首投奖

啊?我没想到这个下次安排上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240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万

主题

39万

帖子

59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粮票

投了!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荔荔)

签到天数: 14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4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9年度魅力人物2020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9-2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东海钓夫 发表于 2021-9-2 21:13
投了!

谢谢东海老师哎呀!这两天开学,然后其他事情也都撞一堆了…分身乏术…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45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7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qinli5555 发表于 2021-9-2 21:11
啊?我没想到这个下次安排上

哈哈,开玩笑了。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燕翎风)

签到天数: 236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426

主题

4万

帖子

8万

积分

食坛巨匠

Rank: 12Rank: 12

食坛巨匠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粮票

来投一票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倦卧闲看云卷云舒)

签到天数: 240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万

主题

39万

帖子

59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特邀主讲人科普达人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3 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qinli5555 发表于 2021-9-2 21:14
谢谢东海老师哎呀!这两天开学,然后其他事情也都撞一堆了…分身乏术…

荔荔早,辛苦了!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参与论坛宗旨:信息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食品行业规范尽自己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抹茶)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6

主题

487

帖子

6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1-9-3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粮票

看着都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荔荔)

签到天数: 14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4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9年度魅力人物2020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9-3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东海钓夫 发表于 2021-9-3 05:30
荔荔早,辛苦了!

没办法,某人今年真是太辛苦了,我只能做好贤内助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荔荔)

签到天数: 14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4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9年度魅力人物2020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9-3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lily_tank 发表于 2021-9-3 07:52
看着都很好吃

哈哈哈!那就为这些好吃的投上一票吧!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 天

[LV.6]常住居民II

51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十佳新人食坛精英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1-9-3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粮票

辛苦荔荔了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1-10-22 09:32 , Processed in 0.17537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