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学宝(食品微课)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邦(技术交易)
食品有意思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专业翻译食品安全合规服务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12757|回复: 172

[公告] 【2021中秋美食】他来啦~

    [复制链接]
(齐奥)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98

主题

6243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15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本帖最后由 齐奥 于 2021-9-15 09:07 编辑

  大家好,又见面啦!
夏日美食”活动的热潮还没完全褪去,“中秋佳节”已映入眼帘,说到中秋,有没有小伙伴和齐奥一样,觉得如今的“节日”氛围没有小时候浓厚且不如儿时趣味十足了呢?
这个问题,其实引发了很多人的思考,当今社会,为何那么多人都感觉不到以往“节日”的氛围了呢?
也许是生活太过匆忙,让我们停不下来,当焦躁的社会现状遇到较为平缓的传统“节日”时,矛盾也就产生了。而我们,便是矛盾当中的感受者。
例如中秋节,在很多人看来,不过是吃块月饼,放几天假,刷刷手机而已。这样的举动,其实是我们大部分人的现状。
当我们从“现状”中探究其本质时,我们会发现,在匆忙的生活中,我们仿佛遗漏了一样东西,那就是“仪式感”。
有句话说得好,叫做生活需要仪式感。同样,我们过节也需要仪式感。当急躁的生活节奏将缓慢的节日仪式感冲淡时,我们对于“节日”的态度也就变得无所谓了。

所以,我们这次的主题是“吃月饼、品美酒、忆往昔、共团圆”
活动名称【2021中秋美食】分享

参与人员论坛所有新老会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参与方式在本论坛【营养与美食】版块发帖,标题带2021中秋美食】标识,加自拟的个性标题,帖子内容如下:
1、分享自己买的、做的、别人送的、自己吃的月饼;
2、分享中秋假期享受的美食美酒及美好心情;
3、分享自己的中秋往事或今年中秋是如何度过的。
以上,参与不限于一次,不限于一个帖子,一位网友可以多次发帖,但投票以会员计,不以帖子计,发帖或投票时说明以哪张图片作为参赛作品就行(有选定的请联系我或管理员)。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5日开始,2021年9月25日截止。(考虑大家节日顾不上发帖,可以先拍照上班后发帖)

活动奖励:
1、发帖后版主和网友可以根据颜值和喜好给予评分奖励,主要看颜值!
2、活动结束在论坛投票,根据票数评选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二名,奖励粮票815
二等奖三名,奖励粮票518
三等奖六名,奖励粮票385
积极参与奖不限,参与即得,奖励粮票158

北雁千里传相思,金秋九月共团圆。
无论你出身东北的黑土,还是来自温润的江南;
无论你生于塞北的高原,还是长在南沙的海岸。
今朝,我们相聚论坛,心相印,心相连,无论来自何方,今朝我们共团圆!
发起帖配图2.jpg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大家如有出行请做好防护!




评分

参与人数 5粮票 +64 金币 +14 收起 理由
小蘑菇丫 + 8 感谢您对论坛的支持!
deder + 20 + 8 正合我意赞同费!
后成余文乐 + 18 积极讨论人气费!
狼吃孩孩 + 8 + 6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呀
qinli5555 + 10 支持原创润笔费!

查看全部评分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奥)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98

主题

6243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9-15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本帖最后由 齐奥 于 2021-9-23 10:45 编辑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莫将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作品汇总:

1、参赛伙伴:shell2015
【2021中秋美食】日常家庭简餐

2、参赛伙伴:foodspace
【2021中秋美食】穿着美丽外衣的月饼
【2021中秋美食】自己动手做美食

3、参赛伙伴:展会小编
【2021中秋美食】每逢佳节胖三斤

4、参赛伙伴:czcdczg
【2021中秋美食】地方特色的中秋美食—留隍糕

5、参赛伙伴:hlp_CG
【2021中秋美食】试吃已经变成了习惯

6、参赛伙伴:HQ235
【2021中秋美食】过节了

7、参赛伙伴:feng4321
【2021中秋美食】还是饺子
【2021中秋美食】帝王蟹腿

8、参赛伙伴:czcdczg
【2021中秋美食】绿肥红瘦,红心蜜柚正当时

9、参赛伙伴:吕chunyu
【2021中秋美食】纯绿色蔬菜+饺子

10、参赛伙伴:江南一剑
【2021中秋美食】原生态食物

11、参赛伙伴:艾小梨是爱笑黎
【2021中秋美食】咸蛋黄的革命

12、参赛伙伴:东海钓夫
【2021中秋美食】丰收的味道
【2021中秋美食】中秋聚餐开始了!
【2021中秋美食】中秋节后,大婶的月饼出炉了!

13、参赛伙伴:齐奥
【2021中秋美食】鸭货烧烤牛肉面

14、参赛伙伴:老破孩_z
【2021中秋美食】DIY月饼

15、参赛伙伴:王较瘦
【2021中秋美食】朋友自制的月饼

16、参赛伙伴:七最网友
【2021中秋美食】小刀小试

17、参赛伙伴:小蘑菇丫
【2021中秋美食 】早中晚饭

18、参赛伙伴:上次那杯酒
【2021中秋美食 】午餐,晚了点

19、参赛伙伴:seles813624
【2021中秋美食】自助

20、参赛伙伴:雨女无瓜
【2021中秋美食】开吃了!

21、参赛伙伴:yuerenjun
【2021中秋美食】午饭

22、参赛伙伴:静候花开
【2021中秋美食】中秋快乐~

23、参赛伙伴:珊貝
【2021中秋美食】团团圆圆

24、参赛伙伴:后成余文乐
【2021中秋美食】开吃啦

25、参赛伙伴:qinli5555
【2021中秋美食】烧烤造起来

26、参赛伙伴:卧龙耕者
【2021中秋美食】中秋小聚

27、参赛伙伴:王中泰
【2021中秋美食】

28、参赛伙伴:石竹
【2021中秋美食】过节就是吃嘛!

29、参赛伙伴:食微小学生
【2021中秋美食】做个小螃蟹吧

30、参赛伙伴:jason_do
【2021中秋美食】哥们儿,咋了,让人给煮了?

31、参赛伙伴:ffjaisyf
【2021中秋美食】迟到的美食——猜菜名

32、参赛伙伴:潇洒哥
【2021中秋美食】来盘水饺吧!

33、参赛伙伴:纳豆小僧
【2021中秋美食】来个灯笼造型的月饼

34、参赛伙伴:zergclarky
【2021中秋美食】有扣肉就可以过节了

35、参赛伙伴:悦陶然
【2021中秋美食】水煮牛肉安排上

36、参赛伙伴:杨帆起航
【2021中秋美食】买家秀

37、参赛伙伴:狼吃孩孩
【2021中秋美食】又是团圆的一餐!

38、参赛伙伴:fein008
【2021中秋美食】萝卜牛腩汤

39、参赛伙伴:yxm429
【2021中秋美食】吃月饼赏明月



40、参赛伙伴:


41、参赛伙伴:


42、参赛伙伴: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

签到天数: 14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97

主题

7338

帖子

9717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15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6

年年月圆,思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奥)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98

主题

6243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9-15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奥)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98

主题

6243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9-1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hn-cx2004 发表于 2021-9-15 09:07
年年月圆,思乡人。。。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拾伍萬)

签到天数: 208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97

主题

5557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

发表于 2021-9-15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6

马上中中秋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荔荔)

签到天数: 140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32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9年度魅力人物2020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21-9-15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6

动作好快呀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叶知秋)

签到天数: 632 天

[LV.9]以坛为家II

4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

发表于 2021-9-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6

又一年中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奥)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98

主题

6243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9-15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150000 发表于 2021-9-15 09:12
马上中中秋了啊。

是啊  上完这周班 就迎来了八月十五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奥)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98

主题

6243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9-1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高效高能“高钙”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奥)

签到天数: 2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98

主题

6243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9-1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又到了吃月饼看月亮的的时候了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6 天

[LV.8]以坛为家I

34

主题

1795

帖子

1951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21-9-1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6

被封印在学校,啥好吃的都吃不到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1-9-23 14:21 , Processed in 0.16169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