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学宝(食品微课)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邦(技术交易)
食品有意思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专业翻译食品安全合规服务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4785|回复: 138

[公告] 【2021中秋美食】投票啦~

    [复制链接]
(齐奥)

签到天数: 254 天

[LV.8]以坛为家I

317

主题

672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大家好,又见面啦!
自2021年9月15日开始,截止到2021年9月25日,历时10天的【2021中秋美食】活动至此结束啦,短短十天内,共有42位伙伴累计48次分享了节日期间的美食,让齐奥这种独在异乡的异客着实眼馋了一把,团圆的氛围,节日的气息也属实勾起了在外打拼游子们的思乡之情。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又到了我们的投票环节,让我们拭目以待,815粮票落谁家。
投票规则如下:
每位伙伴只能投票一次,每次最多选择十个选项
投票周期:2021年9月25日至2021年9月30日
投票结束后根据票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让我们回顾一下活动奖励:
一等奖二名,奖励粮票815
二等奖三名,奖励粮票518
三等奖六名,奖励粮票385
积极参与奖不限,参与即得,奖励粮票158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0 项 ), 共有 18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shell2015-日常家庭简餐.jpg

shell2015-日常家庭简餐

 

10票 1.58%

2.foodspace-自己动手做美食.jpg

foodspace-自己动手做美食

 

15票 2.38%

3.展会小编-每逢佳节胖三斤.jpg

展会小编-每逢佳节胖三斤

 

38票 6.02%

4.czcdczg-地方特色的中秋美食-留隍糕.jpg

czcdczg-地方特色的中秋美食-留隍糕

 

2票 0.32%

5.hlp-CG-试吃已经变成了习惯.jpg

hlp_CG-试吃已经变成了习惯

 

5票 0.79%

6.HQ235-过节了.jpg

HQ235-过节了

 

16票 2.54%

7.feng4321-帝王蟹腿.jpg

feng4321-帝王蟹腿

 

15票 2.38%

9.吕chunyu-纯绿色蔬菜 饺子.jpg

吕chunyu-纯绿色蔬菜+饺子

 

15票 2.38%

10.江南一剑-原生态食物.jpg

江南一剑-原生态食物

 

9票 1.43%

11.艾小梨是爱笑黎-咸蛋黄的革命.jpg

艾小梨是爱笑黎-咸蛋黄的革命

 

20票 3.17%

12.东海钓夫-中秋节后,大婶的月饼出炉了.jpg

东海钓夫-中秋节后,大婶的月饼出炉了

 

29票 4.60%

13.齐奥-鸭货烧烤牛肉面.jpg

齐奥-鸭货烧烤牛肉面

 

26票 4.12%

14.老破孩-DIY月饼.jpg

老破孩-DIY月饼

 

17票 2.69%

15.王较瘦-朋友送的自制月饼.jpg

王较瘦-朋友送的自制月饼

 

10票 1.58%

16.七最网友-小刀小试.jpg

七最网友-小刀小试

 

4票 0.63%

17.小蘑菇丫-早中晚饭.jpg

小蘑菇丫-早中晚饭

 

5票 0.79%

18.上次那杯酒-午餐,晚了点.jpg

上次那杯酒-午餐,晚了点

 

23票 3.65%

19.seles813624-自助.jpg

seles813624-自助

 

25票 3.96%

20.雨女无瓜-开吃了.jpg

雨女无瓜-开吃了

 

26票 4.12%

21.yuerenjun-午饭.jpg

yuerenjun-午饭

 

14票 2.22%

22.静候花开-中秋快乐.jpg

静候花开-中秋快乐

 

12票 1.90%

23.珊貝-团团圆圆.jpg

珊貝-团团圆圆

 

21票 3.33%

24.后成余文乐-开吃啦.jpg

后成余文乐-开吃啦

 

17票 2.69%

25.qinli5555-烧烤造起来.jpg

qinli5555-烧烤造起来

 

8票 1.27%

26.卧龙耕者-中秋小聚.jpg

卧龙耕者-中秋小聚

 

7票 1.11%

27.王中泰-中秋美食.jpg

王中泰-中秋美食

 

8票 1.27%

28.石竹-过节就是吃嘛.jpg

石竹-过节就是吃嘛

 

29票 4.60%

29.食微小学生-做个小螃蟹吧.jpg

食微小学生-做个小螃蟹吧

 

15票 2.38%

30.Jason-do-哥们儿,咋了,让人给煮了?.jpg

jason_do-哥们儿,咋了,让人给煮了?

 

3票 0.48%

31.ffjaisyf-迟到的美食-猜菜名.jpg

ffjaisyf-迟到的美食-猜菜名

 

12票 1.90%

32.潇洒哥-来盘水饺吧.jpg

潇洒哥-来盘水饺吧

 

5票 0.79%

33.纳豆小僧-来个灯笼造型的月饼.jpg

纳豆小僧-来个灯笼造型的月饼

 

7票 1.11%

34.zergclarky-有扣肉就可以过节了.jpg

zergclarkky-有扣肉就可以过节了

 

14票 2.22%

35.悦陶然-水煮牛肉安排上.jpg

悦陶然-水煮牛肉安排上

 

19票 3.01%

36.扬帆起航-买家秀.jpg

扬帆起航-买家秀

 

25票 3.96%

37.狼吃孩孩-又是团圆的一餐.jpg

狼吃孩孩-又是团圆的一餐

 

14票 2.22%

38.fein008-萝卜牛腩汤.jpg

fein008-萝卜牛腩汤

 

9票 1.43%

39.yxm429-吃月饼赏明月.jpg

yxm429-吃月饼赏明月

 

8票 1.27%

40.醉心流梦-滇式火腿蛋黄月饼.jpg

醉心流梦-滇式火腿蛋黄月饼

 

3票 0.48%

41.xilinxu-帽峰山农家菜.jpg

xilinxu-帽峰山农家菜

 

12票 1.90%

42.林家姑娘-中秋家宴.jpg

林家姑娘-中秋家宴

 

41票 6.50%

43.deder-跟中秋没有一点关系的一顿.jpg

deder-跟中秋没有一点关系的一顿

 

18票 2.8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奥)

签到天数: 254 天

[LV.8]以坛为家I

317

主题

672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9-2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 天

[LV.6]常住居民II

51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十佳新人食坛精英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1-9-25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来了,齐版辛苦了!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7 天

[LV.8]以坛为家I

51

主题

3218

帖子

9633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知名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1-9-2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6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78

主题

3896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Rank: 9

十佳新人食坛骨干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好多大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4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7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投票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4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7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楼上三位谁是首投?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齐奥)

签到天数: 254 天

[LV.8]以坛为家I

317

主题

672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9-2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石竹 发表于 2021-9-25 13:18
楼上三位谁是首投?

首投必然是我啊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男儿当自强,自强且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效哥)

签到天数: 20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5

主题

8986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Foodmate Team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坛骨干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5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齐奥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黎,小梨)

签到天数: 108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54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十佳新人食坛大师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1-9-25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投了投了,哈哈哈,谢谢大家为小黎分享的和朋友一起做的中秋美食投一票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3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5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食坛大师

Rank: 11Rank: 11Rank: 11

2020年度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21-9-25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投票了,再次欣赏中秋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农)

签到天数: 154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3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精英

Rank: 10Rank: 10

食坛精英勋章特约评论员

发表于 2021-9-25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回帖奖励 +5

吃了午饭来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1-10-20 21:21 , Processed in 0.21304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