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查看: 311|回复: 9

[灌水] 不想演孙权的刘备不是好曹操

[复制链接]
(三戒)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48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20年度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21-9-2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YYDS啊,哈哈哈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燕翎风)

签到天数: 240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541

主题

4万

帖子

8万

积分

食坛巨匠

Rank: 12Rank: 12

食坛巨匠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有点意思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49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8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这是受啥刺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1491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食坛大师

Rank: 11Rank: 11Rank: 11

食坛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21-9-28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网络不好,木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5

主题

4299

帖子

8634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

发表于 2021-9-2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YYDS是啥?有一点屎?那就去拉呗
好粉源于设计。咨询压力喷雾干燥技术请在回帖中 @蜂带刀 或者 在俺比较新的帖子里回帖留言,给俺发消息经常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戒)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48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20年度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楼主| 发表于 2021-9-2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石竹 发表于 2021-9-28 11:26
这是受啥刺激了。

看小视频,于和伟说的,感觉挺有意思的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团队力量>>个人力量!
果蔬加工、方便食品、调理肉制品、高温火腿肠、蛋与蛋制品,没事也可以说个媒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戒)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48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20年度魅力人物食坛大师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

 楼主| 发表于 2021-9-2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蜂带刀 发表于 2021-9-28 14:23
YYDS是啥?有一点屎?那就去拉呗

哈哈,爷爷单身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团队力量>>个人力量!
果蔬加工、方便食品、调理肉制品、高温火腿肠、蛋与蛋制品,没事也可以说个媒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49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8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28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老破孩_z 发表于 2021-9-28 15:40
看小视频,于和伟说的,感觉挺有意思的

这不就是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铁匠的演绎嘛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木有昵称)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38

主题

1862

帖子

32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9-30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三国一统,驶向星辰大海。
学习的时候,才有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鸿飞)

签到天数: 149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7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食坛精英

Rank: 10Rank: 10

食坛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21-9-3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司马懿看着诸葛亮气周瑜,笑了
鸿飞从万里,飞飞河岱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1-12-4 09:37 , Processed in 0.14714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