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学宝(食品微课)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邦(技术交易)
食品有意思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专业翻译食品安全合规服务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1689|回复: 16

[考研] 求上海海洋大学食品专业考研真题

[复制链接]
(-273.15℃)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主题

687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1-10-28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本帖最后由 寓言1900 于 2021-10-28 12:19 编辑

跪求上海海洋大学食品专业课微生物与农业综合三的历年考研真题,本人参加2022年12月的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50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8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0-28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大三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15℃)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主题

687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8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我是要考非全日制的,
不与垃圾纠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50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8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0-28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寓言1900 发表于 2021-10-28 13:14
我是要考非全日制的,

好吧,为啥今年不考?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15℃)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主题

687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石竹 发表于 2021-10-28 17:44
好吧,为啥今年不考?

今年刚准备半个月,所以明年参加考试
不与垃圾纠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50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8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1-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寓言1900 发表于 2021-11-1 12:36
今年刚准备半个月,所以明年参加考试

还没有把握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15℃)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主题

687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今年去肯定是当分母去了,我要力争当分子,
不与垃圾纠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竹)

签到天数: 250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68

主题

28万

帖子

4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1-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寓言1900 发表于 2021-11-1 13:41
今年去肯定是当分母去了,我要力争当分子,

加油!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15℃)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主题

687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谢谢!
不与垃圾纠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许老师)

签到天数: 237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8849

主题

19万

帖子

3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2013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1-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好像网站有的,你去他们哪里看看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15℃)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主题

687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爱心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xilinxu 发表于 2021-11-2 10:29
好像网站有的,你去他们哪里看看

登陆过他们学校网站,有参考书目录,没看到有历年真题。
不与垃圾纠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许老师)

签到天数: 237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8849

主题

19万

帖子

3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09年度魅力人物2012年度魅力人物2013年度魅力人物终身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特约评论员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1-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寓言1900 发表于 2021-11-2 10:40
登陆过他们学校网站,有参考书目录,没看到有历年真题。

  现在我们这里都是全国统考啊,这个是单独考试嘛?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1-12-8 05:58 , Processed in 0.15031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