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学宝(食品微课)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邦(技术交易)
食品有意思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专业翻译食品安全合规服务论坛使用指南
查看: 1317|回复: 40

[分享] 早餐之麻薯

[复制链接]
(J莹小王)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25

主题

642

帖子

73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1-11-2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阅读模式 |发表于:辽宁省
分享:
总算找到了山姆麻薯的替代品,桃李新出的麻薯口味和山姆很像,而且一盒里面5个,不多,早餐搞定
091642twl714k188wyfzk2.jpg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飞刀)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0

主题

5171

帖子

9955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

发表于 2021-11-2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黑龙江省
分享:
看着跟监狱里的窝窝头一样啊
好粉源于设计。咨询压力喷雾干燥技术请在回帖中 @蜂带刀 或在俺比较新的帖子里回帖留言,欢迎关注抖音 飞飞飞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燕翎风)

签到天数: 265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200

主题

5万

帖子

10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1-2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河南省
分享:
硬不硬?我也想试试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莹小王)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25

主题

642

帖子

73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辽宁省
分享:
feng4321 发表于 2021-11-24 09:19
硬不硬?我也想试试

我觉得口感正好,软糯适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莹小王)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25

主题

642

帖子

73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辽宁省
分享:
蜂带刀 发表于 2021-11-24 09:18
看着跟监狱里的窝窝头一样啊

为啥还要是监狱里的窝头,麻薯口感很好,不甜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飞刀)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0

主题

5171

帖子

9955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

发表于 2021-11-24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黑龙江省
分享:
287856354 发表于 2021-11-24 09:24
为啥还要是监狱里的窝头,麻薯口感很好,不甜腻

别处已经很少能吃到窝头了
好粉源于设计。咨询压力喷雾干燥技术请在回帖中 @蜂带刀 或在俺比较新的帖子里回帖留言,欢迎关注抖音 飞飞飞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虫)

签到天数: 9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50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大师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1-11-2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广东省
分享:
蜂带刀 发表于 2021-11-24 09:18
看着跟监狱里的窝窝头一样啊

看来你是去吃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飞飞刀)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0

主题

5171

帖子

9955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

发表于 2021-11-24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黑龙江省
分享:
3288777 发表于 2021-11-24 09:33
看来你是去吃过的

吃粗粮健康
好粉源于设计。咨询压力喷雾干燥技术请在回帖中 @蜂带刀 或在俺比较新的帖子里回帖留言,欢迎关注抖音 飞飞飞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燕翎风)

签到天数: 265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200

主题

5万

帖子

10万

积分

食坛传奇

Rank: 15Rank: 15Rank: 15

食坛传奇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1-11-2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河南省
分享:
287856354 发表于 2021-11-24 09:23
我觉得口感正好,软糯适中

网购的吗,?
来自客户端来自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15

主题

545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1-11-2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山东省
分享:
这麻薯跟我想的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莹小王)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25

主题

642

帖子

73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辽宁省
分享:
3288777 发表于 2021-11-24 09:33
看来你是去吃过的

评论下面的那一行兔斯基是怎么设置的呀,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莹小王)

签到天数: 268 天

[LV.8]以坛为家I

25

主题

642

帖子

73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辽宁省
分享:
爱生活爱美食 发表于 2021-11-24 10:50
这麻薯跟我想的不一样

想象的是啥样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2-8-15 09:46 , Processed in 0.14876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2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