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查看: 812|回复: 34

[公告] 关于近期活动奖品邮寄的情况说明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90 粮票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粮票奖励! 每人限 1 次

签到天数: 270 天

[LV.8]以坛为家I

1795

主题

4万

帖子

8万

积分

管理员

Foodmate Team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巨匠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2-3-3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
食品论坛的小伙伴们,3月初食品论坛举办了十九周年系列活动,同期第八届萌宝秀活动、职场征文活动也公布了最终获奖结果。

但受疫情影响相关礼品一直没有寄出,非常的抱歉,还请获奖的小伙伴不要着急,待疫情缓解会第一时间寄出礼品的,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等待和理解。

礼品寄出后一定会给大家发快递单号哒。


相关活动结果公布地址:

喜大普奔,食品论坛2022年【19周年庆】抢楼送祝福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http://bbs.foodmate.net/thread-1265026-1-1.html

萌宝领奖啦!【第八届】萌宝秀活动结果公布
http://bbs.foodmate.net/thread-1264804-1-1.html

领奖啦!【我的2021】有奖征文活动结果公布!
http://bbs.foodmate.net/thread-1265603-1-1.html

比心2.gif






食品论坛,坛聚食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丨丶荳吖灬)

签到天数: 6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41

主题

8084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2-3-31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这事可以群发消息给有奖品的小伙伴,有些不一定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3

主题

7532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精英

Rank: 10Rank: 10

食坛精英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2-3-31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回帖奖励 +3 粮票

不提这事都快要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0 天

[LV.8]以坛为家I

1795

主题

4万

帖子

8万

积分

管理员

Foodmate Team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巨匠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2-3-31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qaz400 发表于 2022-3-31 09:33
不提这事都快要忘了。。

抱歉抱歉,我们这边昨天中风险地区解封了,很快就能寄了
食品论坛,坛聚食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农)

签到天数: 178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6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食坛精英

Rank: 10Rank: 10

食坛精英勋章特约评论员

发表于 2022-3-3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回帖奖励 +3 粮票

emmm,没有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3

主题

7532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精英

Rank: 10Rank: 10

食坛精英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2-3-3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回顾了一下。笔记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3

主题

7532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精英

Rank: 10Rank: 10

食坛精英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2-3-3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foodmatebak 发表于 2022-3-31 09:34
抱歉抱歉,我们这边昨天中风险地区解封了,很快就能寄了

木事木事。早期我们这边快递也是停业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梵高先生)

签到天数: 394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

主题

3762

帖子

8326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

发表于 2022-3-3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回帖奖励 +3 粮票

希望疫情早日缓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0 天

[LV.8]以坛为家I

1795

主题

4万

帖子

8万

积分

管理员

Foodmate Team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巨匠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2-3-3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阿Y 发表于 2022-3-31 09:26
这事可以群发消息给有奖品的小伙伴,有些不一定看到

嗯嗯,各个途径都发一下
食品论坛,坛聚食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长老)

签到天数: 152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796

主题

2万

帖子

77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论坛长老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传奇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2-3-31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回帖奖励 +3 粮票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中剑)

签到天数: 239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2057

主题

15万

帖子

27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2017年度魅力人物食坛传奇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22-3-31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回帖奖励 +3 粮票

谢谢论坛,俺不着急,因为没有获奖呢好像有个笔记本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效哥)

签到天数: 4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19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Foodmate Team

Rank: 27Rank: 27Rank: 27

食坛精英勋章食品论坛版主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22-3-3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回帖奖励 +3 粮票

前期烟台整体停发快寄了,很多地方也不能收快寄,寄了会被退回。
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
潇洒哥客服号:foodxiaosa  论坛使用任何问题,欢迎骚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2-6-29 02:12 , Processed in 0.16649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2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