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楼主: whfaifyl

[原创] 入门小生调香心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116

帖子

2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08-6-2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心得,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飞云)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328

帖子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08-6-29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 主了,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34

帖子

4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08-6-2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阿,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9

帖子

1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08-6-30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胡)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688

帖子

1602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8-6-30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不错,希望楼主以后多发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63

帖子

1940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8-6-30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心血呀,支持一下,为啥要转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63

帖子

1940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8-6-30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支持一下,我的粮票不够了。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1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08-7-3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慷慨,我正在找着一方面的 资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水墨)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9

主题

342

帖子

1489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8-7-3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以为是香精应用方面的资料,下载了才知道原来是调香师相关的,关于合成香精的心得。对我的工作没有直接的指导,但是能学到些新知识!谢谢楼主分享!
提个小小的建议:各位再发资料的时候,最好做个介绍,以便大家有针对性下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5

帖子

12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7-3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资料,谢谢,希望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17

帖子

3891

积分

钻石会员

论坛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杰出服务勋章

发表于 2008-7-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支持入门小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御凯食品)

该用户从未签到

28

主题

305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7-9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这门外汉也瞅瞅,见识见识~~

谢谢了,LZ!
欢迎光临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799323928
乳品联盟技术群号:31824939。欢迎乳品行业从业人员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9-6-27 16:54 , Processed in 0.21606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9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