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楼主: 梦迪

[校友互认] 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3

主题

5218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特邀主讲人

 楼主| 发表于 2006-9-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sishine 于 2006-9-4 20:58 发表
山东农业大学,2004食工的,还没毕业呢,以后还得请各位校友多多帮助,小弟在这儿有礼了@!

哈哈,欢迎小师弟,希望经常到这里来交流。

该用户从未签到

63

主题

5218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特邀主讲人

 楼主| 发表于 2006-9-5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wx 于 2006-9-4 22:20 发表
2001级食科2班
现在南昌大学就读食品科学

在这里认识大家太高兴了。
预祝学业有成,鹏程万里!
(现实小男孩)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153

主题

9388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特邀主讲人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06-9-1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么多校友在这里,俺也过来报到,俺是01级食科二班的,现在是还在学校读研究生。楼主就是网站的管理员田师姐吧。 小弟给大家问好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63

主题

5218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特邀主讲人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现实男孩 于 2006-9-18 20:46 发表
原来这么多校友在这里,俺也过来报到,俺是01级食科二班的,现在是还在学校读研究生。楼主就是网站的管理员田师姐吧。 小弟给大家问好了。


哈哈,欢迎欢迎,农大的校友越来越多了,真是太高兴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995

帖子

7033

积分

食坛知名

论坛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优秀服务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06-11-5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好让农大的校友们找到家。
[fly][glow=255,red,2]不要缰绳不要伯乐,我只要无际的草原和自由的天空![/glow][/fly]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127

主题

1228

帖子

33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6-11-22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齐鲁大地出好汉,
食品论坛一大串,
舵主斑主和会员,
撑起论坛半边天.

该用户从未签到

63

主题

5218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特邀主讲人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霖铃 于 2006-11-22 10:07 发表
齐鲁大地出好汉,
食品论坛一大串,
舵主斑主和会员,
撑起论坛半边天.  

欢迎校友、院友到这里交流。:)
(一缺三)

签到天数: 76 天

[LV.6]常住居民II

252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食坛巨匠

论坛长老

Rank: 12Rank: 12

2012年度魅力人物食坛巨匠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06-12-21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老师到山东农大去了,

不知道大家认识不?

应该是园艺学院的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995

帖子

7033

积分

食坛知名

论坛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优秀服务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06-12-2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迪 于 2006-12-20 11:20 发表

欢迎校友、院友到这里交流。:)

不许分的那么清楚!
[fly][glow=255,red,2]不要缰绳不要伯乐,我只要无际的草原和自由的天空![/glow][/fly]
??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995

帖子

7033

积分

食坛知名

论坛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优秀服务勋章特邀主讲人

发表于 2006-12-25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霖铃 于 2006-11-22 10:07 发表
齐鲁大地出好汉,
食品论坛一大串,
舵主斑主和会员,
撑起论坛半边天.  

农大才子!!
[fly][glow=255,red,2]不要缰绳不要伯乐,我只要无际的草原和自由的天空![/glow][/fly]
??

该用户从未签到

63

主题

5218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论坛长老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杰出服务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特邀主讲人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g627814 于 2006-12-25 20:27 发表
我是02级食科的,现在工作了.见到这么多师哥师姐真是很高兴啊,我有个建议,大家都在这留个联系方式吧,彼此都认识一下,也便于交流学习互相帮助嘛.大家说怎么样?我的邮箱yong627814@163.com

哈哈,欢迎欢迎,到时候咱们可以开个农大聚会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07-1-3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农大的,不过是02级蚕学的,现在读研是食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9-10-15 00:04 , Processed in 0.09838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9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