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食品文库食品展会食品人才食品商务中心
食品专业视频轻松背单词食品行业培训平台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英语听力室食品行业词典食品行业考试中心论坛使用指南
楼主: woyounger

[其它] 开一贴,需求 文献的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129

帖子

7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4-2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 必须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乐未央)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293

主题

3614

帖子

6081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知名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烧牛肉 发表于 2012-4-2 12:58
我这里测试下载没有问题啊

哦。看了不是我的问题。呵呵
脸皮要厚,做事别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olcano)

签到天数: 382 天

[LV.9]以坛为家II

91

主题

5725

帖子

4万

积分

区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大师勋章优秀服务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2-4-3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可以下载了
更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乐未央)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293

主题

3614

帖子

6081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知名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你的城市 发表于 2012-4-3 12:09
今天有可以下载了
更奇怪

哈哈,能下载就好。不误事就行。
脸皮要厚,做事别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8

帖子

4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4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啦!很有用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8

帖子

4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下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金竹)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主题

1988

帖子

34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金牌会员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2-4-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铝复合膨松剂在蛋糕中的开发及应用研究
【英文题名】 Study on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Aluminum-free Composite Leavening Agent in Cakes
【作者中文名】 余蕾;
【导师】 潘超然; 刘宜峰;
【学位授予单位】 福建农林大学;
【学科专业名称】 食品工程
【学位年度】 2008
【论文级别】 硕士
【网络出版投稿人】 福建农林大学
【网络出版投稿时间】 2008-10-07
【关键词】 蛋糕; 无铝复合膨松剂; 最优配方; 安全; 微胶囊化;
【英文关键词】 cake; aluminum-free composite leavening agent; optimum formula; safety; microencapsulation;
我邮箱:lzxiangjier@163.com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乐未央)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293

主题

3614

帖子

6081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

食品论坛版主勋章食坛知名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jier 发表于 2012-4-4 10:44
无铝复合膨松剂在蛋糕中的开发及应用研究
【英文题名】 Study on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Aluminu ...

你需要用cnki的阅读器阅读。

无铝复合膨松剂在蛋糕中的开发及应用研究.nh

3.63 MB, 下载次数: 46, 下载积分: 粮票 -1

脸皮要厚,做事别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ood-recall)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7

主题

697

帖子

11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2-4-4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谢谢策划者。。。当前就是资源重要。。
意识里时刻要有应急措施,而不是习惯性的去查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48

主题

2560

帖子

7132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爱心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2-4-4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创意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华仔)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9

主题

254

帖子

83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4-5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举双手赞成,想当年做毕业论文学校的数据库确实给力,资料都是从网上找的
厚积薄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bzjb)

该用户从未签到

67

主题

625

帖子

382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2-4-5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想法与构思太好了!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8-12-16 19:24 , Processed in 0.13343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7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