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楼主: liuliemiao

[分享] 真的有点厌倦这样的生活了,没完没了的工作,连找女朋友的时间都没有!

    [复制链接]
(i寒江雪)

签到天数: 72 天

[LV.6]常住居民II

27

主题

150

帖子

3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6-1-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的啦,不知道楼主现在怎么样啦,家庭事业双丰收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久不见)

签到天数: 20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7

主题

565

帖子

1827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6-1-25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月狼 发表于 2013-3-10 09:59
呵呵,我想知道这样的生活一年能赚多少?钱多的话,看在钱的份上忍了吧~

看楼主为了几万块纠结的情况,肯定不多
我们努力奋斗,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是不让这个世界改变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财商龙)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1175

帖子

1329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6-1-26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可以,都是这样,哎
www.tcsl.com.cn 餐饮软件
http://w.wuuxiang.com  餐饮管理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达拉达)

签到天数: 262 天

[LV.8]以坛为家I

1

主题

852

帖子

1339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6-1-26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的食品人们,加油吧,没那么大的勇气改变就要坚持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149

主题

46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6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完牢骚,调整心态,接着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棕榈泉)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97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6-1-2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my sugest:think youself deep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毛毛)

签到天数: 107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

主题

2728

帖子

1万

积分

食坛骨干

Rank: 9

食坛骨干勋章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6-1-26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这样的工作,可以拿到多少报酬?看在钱的份上,能忍则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怀念旧版|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食品伙伴网

GMT+8, 2019-6-26 21:53 , Processed in 0.12319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9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