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食品论坛

查看: 5769|回复: 30

[讨论] 无素质的师傅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118

帖子

3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发表于 2013-12-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阅读模式 |发表于:广东省
分享:
本帖最后由 xilinxu 于 2013-12-4 05:18 编辑

   公司前不久来了一个做烘焙食品的男师傅,刚开始觉得人还可以,但是越来越久相处发现素质真得不行,上下班了都是会顺手开关窗门,他来了公司从来不见他开关过窗户,换桶装水的时候他从来不会去换,看着女同事在换他就坐在那里也不管,经常在办公室打电话大声的说话,别人办公的时候也管的经常大声和别人聊天。。。。

      然后上周他的一个桶不见了偏偏说的我拿的,伤不起啊伤不起,我不是那种不经过别人同意拿别人东西的人啊,他说我的实验室就在他旁边除了我没有其他人拿,我晕能不能这么低素质的,而且他还要当着大家的面说的我拿的,我冤枉啊我说了我不会随便拿别人东西让他再找一找或者去我实验室看我有没有多一个桶也行,他就是不去执意认为是我拿的,哎真是无处诉苦欲哭无泪啊,今天按照领导要求去他实验室拿东西发现他的桶已经找回来了,根本不是我拿的他找回来也不说一声,对于这种人真的不想说了,不能因为小学毕业学历低素质也跟着这样吧。。。。

            我实验室的东西他经常随便进去拿,我用的时候发现不见去找他,他也不说什么让我自己去拿,拿了我还要自己洗,我想说这些都是小问题但是小问题真的可以反映人的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118

帖子

3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广东省
分享:
本帖最后由 小叶紫檀2012 于 2013-12-6 09:37 编辑

为什么人没有回复我啊,忘记说叫他师傅是我们公司对于年纪大的人的统称不是说他就是我的师傅,他和我没有师傅和徒弟的关系,我们都是服务于直接的一个领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2

主题

363

帖子

1366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江苏省
分享:
你是做化验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笑尘缘)

签到天数: 120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72

主题

3969

帖子

6469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保留地址
分享:
和你分享个小故事吧

说古时候二男吵架。A男说三七二十二,B男说三七二十一。A男大怒,猛拍B男。B男不服,将A男告至县衙。老爷详听其情,拍木而起:左右,速将三七二十一这斯拿下,重责三七二十二板。

  须臾,三七二十一皮开肉绽。然,肉烂嘴不烂。凛然正气,跪于堂前:小民不服,老爷何以打我?

  你不明白么?老爷笑问。

  不明,望老爷明示。

  左右,将这斯再打三七二十二板。

  又须臾,拍完。拖上堂来。老爷又问:可明了?

  不~明~

  三七二十一纵是凛然,也有气无力了。

  蠢材。

  老爷骂完,走下堂点拨三七二十一:跟三七二十二之人辨理,是你糊涂还是他糊涂?傻X,你比他还糊涂。难道你还不该挨拍么?

  三七二十一醍醐灌顶,连说老爷高见,小的糊涂,该拍,的确该拍。以后再遇三七二十二,小的亦三七二十二之。

  幸甚至哉,两番暴拍总算买了个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变性淀粉爱好者)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9

主题

1951

帖子

460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江苏省
分享:
楼上说的这个故事倒是挺好的
变性淀粉技术人员,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由于现阶段登录论坛时间不定,有事联系QQ15501104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8

主题

409

帖子

7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不错 有见地。
楼主只管做好自己,他的臭毛病早晚有人收拾他。
人贱自有天收
楼主心情好点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3

主题

1615

帖子

39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钻石会员勋章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浙江省
分享:
臭小子,赶在背后说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118

帖子

3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广东省
分享:
食品MAN 发表于 2013-12-3 13:47
臭小子,赶在背后说我

不是你吧,我们公司的师傅不会打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思故我在)

签到天数: 14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

主题

3289

帖子

8253

积分

食坛知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食坛知名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广东省
分享:
小叶紫檀2012 发表于 2013-12-3 16:39
不是你吧,我们公司的师傅不会打字的

女人的眼泪是终极武器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2705

帖子

3722

积分

禁止发言

钻石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辽宁省
分享:
对师傅的不敬说明的这是你自己的问题。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0

主题

1398

帖子

1725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四川省
分享:
其实你可以当面跟我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20

主题

1398

帖子

1725

积分

银牌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

银牌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3-12-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四川省
分享:
哎。我觉的那个故事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版权声明|隐私协议|食品伙伴网

GMT+8, 2022-8-11 07:15 , Processed in 0.12604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22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